close

熱愛一件事情

就會動頭腦

盡力去完成…

甚至預先設想到…

 

calligraphy

是我所愛的

但我似乎沒有很熱愛她

不然怎麼會不記得架構呢??

但我相信…

未來我會開始對她很熱愛^*^

 

Chinese medicine

我花了很多時間

終於跳進來了

但總是應付了事...

然而在這個圈子裡

有很多很多人是很熱愛她的

在這圈子外

也很多很多人更熱愛她

既然進來了

我想……我也該對她很熱愛

這是第一次……真心的^*^

這是在今天的影片中

我學到的事^^*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lo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